6個超舒服的「體位」公開!從後面來的高潮快感是普通的雙倍!

性愛的三角體位(又稱:狗爬式體位、背後式體位)是最能享受情慾的姿勢,很適合BDSM傾向的人嘗試看看。就跟瑜伽的三角式一樣,彎腰, 屁股拱起,從後面看,要多性感有多性感。以下整理了6個超銷魂的「背後式體位」,開春的性愛就嘗試新體位吧!

 

「背後式體位」好處1:控制進入深度

cuddling

三角體位進入的非常深,也可以調整進入的角度。當伴侶站在雙腿之間時,雙腿的開合程度能夠調整進入深度,也可以讓兩人更加貼近,深入淺出,重擊或淺蹭神秘的G點甚至是菊花。

「背後式體位」好處2:多重刺激

young couple kissing at the kitchen counter

三角體位的另一個好處就是能夠自在的活用雙手,不論是愛撫或是另外用道具,可以刺激胸部、臀部或是陰蒂,高潮來得更快。

超銷魂「背後式體位」1:經典三角體位

2022

彎下腰,讓身體基本上呈現倒L,上半身與地面平行。張開雙腿,將雙臂放在身體兩側,而伴侶握住雙手並從後面插入。

超銷魂「背後式體位」2:跪姿三角式

2022

女伴跪在床上,男伴在身後進入。這個體位讓男伴擁有更多主控權,也能讓男女的性器更加貼近。

 

超銷魂「背後式體位」3:角色轉換

2022

比較大膽的伴侶可以嘗試角色對換,女伴使用穿戴式的陽具,讓男伴彎腰,慢慢進入,可以進入神秘的P點。

 

超銷魂「背後式體位」4:青蛙姿

2022

女伴蹲下,雙腳貼緊地面,這個體位很適合玩菊花,建議下盤穩定的人再嘗試。

 

超銷魂「背後式體位」5:獨輪車

2022

如果體能跟肌耐力夠好,這個變化體位勢必要嘗試看看。這個變化體位需要女伴足夠的臂力和男伴的平衡感。

超銷魂「背後式體位」6:雙喜臨門
2022

追求極致快感的伴侶們必須嘗試把兩個洞塞滿的感覺!讓男伴用另手指或是情趣用品模擬插滿前後兩個小洞。記得留一隻空閒的手好好搓揉女伴的身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