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愛前願意為你「做這件事」的男人,才是真正疼愛你的男人

每個男人在戀愛時,大多都願意說出「我愛你」三個字,但他是不是真的愛你,其實從很多小動作中都能看出真心!如果你對彼此的關係還不是很有安全感,正在觀望面前的男人是不是值得你付出所有,不妨在愛愛前觀察他有沒有做到以下幾件事,來確認他是不是真正保護你、疼愛你的MR.RIGHT

1. 投入愛撫且確認妳真的進入狀況、享受一切才開始性愛 貼心的男人為了讓自己的寶貝也能在性愛中感到愉悅及高潮,前戲絕對不會馬虎,除了投入愛撫讓妳暗潮洶湧之外,還會確認兩人真的都已經進入狀況、享受一切才開始天雷勾動地火的重頭戲!

 

2. 過程中隨時觀察妳的表情、聲調,希望你也舒服有快感 在愛愛過程中,只顧自己嗨的男人絕對NG!如果他總是溫柔地觀察妳的表情、聲調,輕聲問你舒不舒服、喜不喜歡,直到愛意爆發的最後一刻都不忘確認妳到了沒有,那才是最體貼的表現。

 

3. 愛愛前願意清潔私密處,不讓異味、髒污和細菌傷害妳 很多男生喜歡咬咬,但一靠近就有怪味道,或是愛愛後女生突然有點發炎反應、搔癢不適,原因很可能是他的清潔沒做好!真正的極品,在跟你火熱纏綿前一定會注意自己的私密處清潔,每一處會藏汙納垢的地方都要仔細翻開來清洗,甚至還懂得挑選香氣營造浪漫情調,絕不容許異味、髒污和細菌傷害妳!

時鐘酒店手機版-2

Happys.hk 一站式時鐘酒店平台,為您提供全香港時鐘酒店及賓館的房間詳細資訊及服務!即時查看附近酒店賓館、時租、日租、過夜房間資料以及兩性攻略。黎Happys,幫您更易享受二人世界。

平台功能:

 GPS定位,禁一個制,地圖會教你點樣行去! 揸車? 一樣會導航你去!

 AI 計算,即時為你搵出最近你既酒店,幫你最快救火!

 地圖搵酒店,一眼睇哂附近有咩酒店,快捷方便。

 大量兩性文章及攻略,教你更懂享受魚水之歡!

 時鐘酒店搜尋功能免費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