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交技巧 – 舔陰8步教學,讓女生陰蒂高潮

其實口交/舔陰可以很容易讓女生的陰蒂達至高潮的,但香港女生究竟喜不喜歡被口交/舔陰 ?

一些調查,很多都說沒有特別喜歡。為什麼?

除了因為害羞以外,主要原因是大多數的男生都不會口交/舔陰!

其實在性愛過程中,就像男生喜歡被含一樣,女生亦會享受口交/舔陰的一環。

今天同大家分享: 舔陰8步教學!讓大家令女伴享受高潮的快感!

單靠口交/舔陰就可以令女生達至高潮,不過事前必須有所準備,包括:

  1. 胡子要剃好
  2. 清潔面部
  3. 最好可以先刷牙,乾淨口腔

第1步. 在陰部外圍打大圈,增加性能量

口交技巧2

在開始時不要直搗黃龍,先沿著整個陰部外圍慢慢舔,讓女生先習慣,增加性能量。

第2步. 開始舔左右陰唇

如何口交1

利用舌頭將陰唇分開,從陰道口慢慢向上舔。舔的時候也可以吸吮陰唇,刺激陰唇。

第3步. 故意不觸摸到陰蒂,在陰蒂外圍打圈

口交技巧2

之後漸漸舔到陰蒂處,由於陰蒂是很敏感的,許多人會一開始便摩擦陰蒂,大多數女性會不喜歡,因為突然的刺激並不是個個都喜歡。由於陰蒂是被皮包著的,一開始,你應該溫柔地從皮的外側開始舔。從包著皮的狀態下,輕輕去摸/打圈。用舌頭以陰蒂為中心打大圈圈。大圈圈慢慢收小到小圈圈。把在快舔到陰蒂時,故意不觸摸到陰蒂,舌頭又變為大圈圈。

第4步. 刺激變大陰蒂

口交技巧2

感覺對的話,陰蒂會變大。這時候陰蒂便會外露在皮外。這時候才用舌頭溫柔的舔陰蒂。時而上下,時而旋轉。由於陰蒂比較敏感,因此不建議用牙齒。

要記住:假如女孩陰蒂發達,可直接舔。假如女孩陰蒂不發達(很小 ),陰蒂是十分敏感性,要輕輕,溫柔一點。剛剛的一些動作,你可以不斷在陰蒂、陰唇和陰道之間運用。

第5步. 撥開陰蒂皮

口交技巧2

你要細心留意女方的反應,若果女方變得很興奮後,這時候才用手指輕輕把陰蒂旁的皮撥開。

陰蒂露出來後,露出來的表面是非常敏感的。

實驗結果發現,上下上下舔較左右左右舔舒服

第6步. 含著陰蒂

口交技巧2

不斷觀察女方的反應,如果女方變得興奮或舒服,你可以把整個陰蒂輕輕吸著,或是含在口中,或是旋轉來舔,不斷進行這些動作,會今女方進入狀態。

第7步. 陰蒂與陰道交替刺激

口交技巧2

這時候,如果你想知道女方下面有沒有濕,可以把舌頭伸下看看或用手摸摸看。在確應下面濕後,可以時而舔舔陰道。陰蒂和陰道交替的去舔。為免冷落陰蒂,在舔陰道的時候,可用鼻子碰到陰蒂的位置,舔陰道的同時,利用鼻子上下輕 碰撞輕刺激陰蒂。

第8步. 加速刺激陰蒂,達致高潮

口交技巧2

在留意到女方快要高潮時,可以對著女方陰蒂吸吮。吸的其間可再加上舌頭快速的上下刺激,慢慢地加快舌頭上下撥動的速度。舔一會又再吸一下,跟著繼續舔。快速的舌頭速度最終會讓女方高潮。

如何能表達口交?

首先就是要表達出你希望替對方的訊息,口交絕對不是在女生的下面埋頭苦幹。根據綜合所見,一般不投入口交,絕對不是跟技巧有關,大多是關於伴侶熱情是否有熱情參與。大家可以透過以下幾種方法令對方知道你是多麽期待幫她口交。

(1)眼神多接觸:
不要一直望著他,可以稍微的將視線從陰道看向對方眼睛,加上輕輕一抹微笑,就能讓她神魂顛倒。

(2)告訴她你現在有多麽想要她:
如果你只是像是在趕功課似的完成口交流程,她也是能感受到的。因此在幫她口交時,要間中告訴她你現在有多興奮、或著只要簡單的說:「我好喜歡舔你。」這樣簡單的話聽似有點害羞露骨,但卻非常有效。

(3)問她想要什麼:
如果你在口交的過程中持續的關心她的感覺,服務他就像是會在facebook評論上被打五星評價的那樣,將會獲得她的無比喜愛。你可以簡單的問:「你現在的感覺如何?」「想要更濕一點嗎?」,也許你夠幸運可以發現她快要高潮卻又害羞的一面。

如何口交
如何口交

口交的英文?

假如是女生幫男生口交,可以說 give someone head 或是 give someone a blow job。比方說,一位男生,他拿出了香蕉 ,然後表演給站在他面前的兩個女生看,你在旁邊可以說:

Look! He is showing the two girls how to to give guys head/a blow job properly.
你看!他正在教那兩個女生如何幫男生口交才對。

口交姿勢

希望今天的分享,幫助到各位男生能好好愛撫自己的女伴,帶給女生前所未有的刺激,達到高潮的頂點。

時鐘酒店手機版-2

Happys.hk 一站式時鐘酒店平台,為您提供全香港時鐘酒店及賓館的房間詳細資訊及服務!即時查看附近酒店賓館、時租、日租、過夜房間資料以及兩性攻略。黎Happys,幫您更易享受二人世界。

平台功能:

 GPS定位,禁一個制,地圖會教你點樣行去! 揸車? 一樣會導航你去!

 AI 計算,即時為你搵出最近你既酒店,幫你最快救火!

 地圖搵酒店,一眼睇哂附近有咩酒店,快捷方便。

 大量兩性文章及攻略,教你更懂享受魚水之歡!

 時鐘酒店搜尋功能免費使用。

Comments

mood_bad
  • No comments yet.
  • Add a comment